相关栏目:  东莞在线 | 社会百态 | 商业动态 | 楼市资讯 | 旅游出行 | 时尚资讯 | 健康资讯 | 亲子教育 |

新闻追踪:七旬老父移植皮肤救助烧伤儿

发布时间:2014-01-30 作者:二月天 来源:http://www.62115.com 点击:

    8月,我们曾连续报道了,常平镇的张帝煌意外烧伤,他的妻子靠送卖桶装水来筹巨额医疗费。经我们报道,热心观众为救助张帝煌展开一场爱心接力,共计筹集18.6万元爱心款。今天莞事记者又接到消息,张帝煌的父亲为儿子捐献皮肤,目前已完成各项手术,进入康复阶段。

    上午,莞事记者再次来到张帝煌所在的烧伤重症监护室。眼前的张帝煌不仅伤口基本痊愈,而且身体机能也在逐渐恢复。

    张帝煌:“我非常感恩那些好心人,这样帮我,非常感恩,感谢(大家)救我的命。”

    张帝煌希望,自己能早日康复回家。

    张帝煌:“我有三个小孩,还有爱我的老婆,还有爸爸,我不能放弃。我希望早点好,早点回家。”

    在张帝煌病床旁,他年迈的父亲也躺在病床上。原来张老伯替儿子献出自己双臂的皮肤用于移植。

    张帝煌父亲:“可以治好我的儿子,我就可以心满意足了,不是说献一点皮给他,我的生命都可以献给他。”

    独自承担家庭重负的张帝煌妻子阿玉看着日渐康复的丈夫,心里也有了一丝安慰。不过眼下,张帝煌的家人还面临着许多压力和重担。

    张帝煌妻子阿玉:“从八月九日进来到现在,已经花了整整一百万了,欠债至少有五十万。”

    从事情发生至今,所有观众都和我们一起见证了重症烧伤的张帝煌康复的奇迹,而这是大爱汇聚的结果,也祝福这家人能逐渐回到往日的幸福生活。




返回首页】 【我要投稿】  【放入收藏夹】  【关闭 】 【责任编辑:admin 】



  给本文评分: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
用户名:  密码:  验证码:   匿名发表   共有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