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栏目:  东莞在线 | 社会百态 | 商业动态 | 楼市资讯 | 旅游出行 | 时尚资讯 | 健康资讯 | 亲子教育 |

H7N9追踪:常平家禽样品检测 未发现H7N9阳性

发布时间:2014-01-30 作者:二月天 来源:http://www.62115.com 点击:

  市农业局通报称,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对常平镇主要家禽市场进行采样检测,结果显示,没有发现H7N9禽流感阳性。

  11月5日,家住常平镇袁山贝村的一名3岁男童,被发现感染了H7N9禽流感。该男童在发病前的半个月,曾路过活禽档。11月6日,市农业局组织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,对常平镇主要家禽市场进行采样检测,共采集家禽样品175份,结果显示,没有发现H7N9禽流感阳性。

  南城沙苑市场鸡档档主:“差不多啊,每天拿货都有检疫单的,很健康的。”

  街坊:“在网上有看到(新闻),(那会不会担心)),煮熟应该不怕吧。”

  接下来,我市各相关部门将密切跟进事件进展,加强巡查监测、检疫监督。




返回首页】 【我要投稿】  【放入收藏夹】  【关闭 】 【责任编辑:admin 】



  给本文评分: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
用户名:  密码:  验证码:   匿名发表   共有条评论